图片说明

库里高尔夫威巡首秀交74杆 张新军T38窦泽成T128

  

  

  库里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威巡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结束首轮争夺,NBA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交出74杆(+4),排名并列143位。两位内地球手张新军与窦泽成排名并列38位和并列128位。

  10号洞出发的库里在出发后便吞下一个柏忌,接着又在第4洞和第5洞(球场13号洞、14号洞)吞下2个柏忌,他在第6洞(球场15号洞)这个5杆洞抓到了个人高尔夫首秀的首只小鸟球。

  转场之后,库里先是在第11洞(球场2号洞)吞下柏忌,紧接着在第12洞(球场3号洞)抓到小鸟补救,但遗憾的是他在第14洞(球场5号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随后他抓到一只小鸟、在收官洞吞下1个柏忌,最终以3只小鸟、5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结束了首轮比赛。

  张新军首轮打出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38位。上周在数字联盟公开赛赢得威巡首冠的窦泽成发挥欠佳,他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3),排名并列128位。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85359.shtml report 760 库里首轮记分卡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威巡艾莉梅精英赛(EllieMaeClassicatTPCStonebrae)结束首轮争夺,NBA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