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腹轮锻炼6式,想练腹肌的都来“滚一滚”!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腹肌轮

  一个非常好的器械

  便宜、体积小

  而且可替代性强

  (可用杠铃、TRX、滑椅等代替)

  腹肌轮锻炼

  大部分人都采用跪姿

  因为站姿难度真的很大

  健腹轮练腹肌快吗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坚持用腹肌轮锻炼3个月左右,就能看到锻炼腹肌的效果。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或其他实际情况不同,所以所用时间也会不一样。比如像腹部赘肉少的人,使用健腹轮可以直接的锻炼腹部肌肉,而腹部有很多赘肉的人,则需要在减去赘肉之后才能有锻炼腹肌的效果,所用时间自然就长了。

  新手健腹轮使用方法

  健腹轮的标准姿势,手握健腹轮、弯膝跪地。其实具体用法不难,先双膝跪地,手拿健腹轮并弯腰,然后推开健腹轮,身体慢慢的向前倾,保持膝盖跪地,胸部尽量触地,另外为了避免膝盖受损,膝盖部位可以垫一张瑜伽毯。

  单一动作太无趣?腹肌轮腹部练习法,6式,要腹肌的都来滚!

  动作1

  动作2

  动作 3

  动作 4

  动作5

  附上腹肌轮好坏鉴定标准:

  好的腹肌轮可以给背部更好的支撑,动作不易走形,比较好控制动作的质量,能够专注的使用腹肌的力量训练,不易借力减少对腰背部的压力。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91361.shtml report 2352 腹肌轮一个非常好的器械便宜、体积小而且可替代性强(可用杠铃、TRX、滑椅等代替)腹肌轮锻炼大部分人都采用跪姿因为站姿难度真的很大健腹轮练腹肌快吗一般情况下,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