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盛赞新球童表现出色 自评表现只是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在与合作了九年的球童分道扬镳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决定和哈瑞-迪亚蒙德合作,参加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下个星期举办的美国PGA锦标赛。

  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在被要求评价自己的新合作伙伴的时候,罗里-麦克罗伊毫不犹豫地说:“真棒。”

  罗里-麦克罗伊在本周初成为关注中心,他和自己合作了九年的球童J.P.菲茨杰拉德分道扬镳,虽然一路上有几个波折,但是北爱尔兰人还是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三位。

  “显然,我的团队里有其他任何人已经九年了,所以即使听到不同的声音,也有一点不同。但是我以为我们在那里做得很好,当我们需要的时候,会互相咨询。当我觉得我很好的时候,我做了所有的事情,然后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无论他们是好还是坏,都是自己去承担。不需要别人感觉到更加沮丧。”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低的分数,但是我只是打得还不错。我并不觉得我打得很好。”在谈到自己的发挥的时候,罗里-麦克罗伊表示,“我只是反复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并且把状态保持地更加一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97709.shtml report 531 北京时间8月4日,在与合作了九年的球童分道扬镳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决定和哈瑞-迪亚蒙德合作,参加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下个星期举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