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英权:韩球员在中超为生存而战,希望重回国家队

  近日,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接受了韩国媒体“朝鲜体育”的的专访。他谈到了之前的伤病影响、中超现状以及新政等问题。

  

谈到之前左腿腓骨骨折的伤病

  “说真的,我不想回忆那段糟糕的经历了,受伤的第一时间我就知道很糟糕了,我从没听过自己的身体发出那样可怕的声音,虽然我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这仍然令我很难接受。做完手术,我的疼痛甚至更加严重,我就这样沮丧的休息了快一年。”

谈到伤后的心情

  “我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伤病,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后来看到自己的女儿和妻子,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绝对不能在这里倒下。”

谈到中超现状

  “目前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里的压力非常大。如果你不能有好的表现,就算是巨星到这里也会被淘汰,没有人能够例外。”

谈到“致命”的中超外援新政

  “那时候我还在养伤,听到这个消息实在太突然了,金亨镒也很惊讶。这样的话使得在中超的所有韩国球员都要拼命工作,我也是一样。现在在中国踢球,作为外援,我们甚至用血去赢得生存的机会。”

谈到帮助恒大杀入足协杯四强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快乐。我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我现在的欲望就是重回国家队。我知道国家队只需要最好的球员,我要竭尽全力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32914.shtml report 847 近日,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接受了韩国媒体“朝鲜体育”的的专访。他谈到了之前的伤病影响、中超现状以及新政等问题。谈到之前左腿腓骨骨折的伤病“说真的,我不想回忆那段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