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凭网络点赞决定足球比赛冠军引热议:该请孙世林代言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昨天网上曝光了一则视频,内容是一届幼儿足球比赛结束之后,冠军居然不是最终决赛中取得胜利的队伍,这招来了很多的不满,之后这届比赛的组织方公布了骨子额,每场比赛的获胜队伍将获得等量的赞,而最终的冠军产生是要看网络上集的赞和比赛中获得的赞的总和。而最终的冠军是一支连决赛队伍都没有进去的小球队,因为他们在网上集的赞领先最终比赛获得冠军的队伍。

  

  这样的事情先在网上传播开来,之后又各地媒体和地方报刊也进行了报道,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之后一些中国足坛的业内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赵震:建议该项赛事明年聘请孙世林出任形象大使,绝对满分。

  

  陆洋表示:真不错,给湖南小球员点赞……集齐一千个赞奖励冠军奖杯

  刘越表示:赞,以后FIFA会由此借鉴而修改规则。论当世,唯我华夏大地点赞实力最强,世界各劲旅颤抖吧!足球要从娃娃抓起,非锦标主义也不一定要用"废锦标"主义来诠释,小孩子需要的是引导他们有正确对待输赢的态度,而非靠拉选票来代替应该付出的努力去争冠。中国足球要么没有热度半死不活,要么都来蹭。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38168.shtml report 1000 昨天网上曝光了一则视频,内容是一届幼儿足球比赛结束之后,冠军居然不是最终决赛中取得胜利的队伍,这招来了很多的不满,之后这届比赛的组织方公布了骨子额,每场比赛的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