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场均得分, 杜兰特第二, 第一乔丹自愧不如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这个人会逊色于乔丹?NBA还有不逊色乔丹的球员吗?

  现在新时代崛起的勇士队拥有杜兰特、库里湖人汤普森等得分能手,现在的联盟无出其右,这些年轻的得分手对于勇士历史的得分王来说,谁更加厉害一点呢?盘点勇士队历史场均得分排名,谁能夺魁?

  第五名:库里(场均22.8分)

  库里从被选中之后,已经效力于勇士8年,总得分来到了勇士队的第二名,而场均得分只能排在第五,生涯场均22.8分。库里唯一的低谷期是他脚踝受伤的那一段时候,那两个赛季,他打的比赛比较少,状态也有所下滑。但是伤愈之后的库里重振雄风,带领勇士队走向NBA最高的巅峰,连续两个MVP就算最好的例证。萌神打球不靠身体,现在的他技巧十足,三分又拿手,只要库里好好保护自己打球,勇士队的第一总得分非他莫属。

  第四名:沃尔德-B-弗里(场均23.4分)

  沃尔德-B-弗里是1975年第2轮第5顺位球员,身高1.88米的后卫,应该很少人认识,生涯的巅峰也曾经有曾经30.2分的赛季。他的生涯有3个赛季在金州勇士,也算还是巅峰的时期,但是他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就,没有总冠军,没有MVP,也没有得分王。不是他不够厉害,而是他的时代有比他更加厉害的。

  第三名:里克巴里(场均24分)

  里克巴里也是一名非常强悍的球员,在勇士队历史效力8年,拿到一个总冠军一个FMVP,外加得分王和抢断王。可以说非常牛逼的历史成就,里克巴里最牛逼的一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35.6分,可以说很变态的。而萌神库里也在勇士效力刚好8年,场均得分不如里克巴里,但是库里的总得分已经超过了里克巴里,未来还会进一步增加。

  第二名: 杜兰特(场均25.1分)

  杜兰特的得分能力早就已经证明,雷霆时代的四届得分王,虽然只是在勇士队的一年,杜兰特的数据还算的不错的,季后赛发挥更加亮眼,场均28.5+7.8+4.3的数据,总决赛场均325.2+8+5.4的数据荣膺FMVP。虽然杜兰特抱团勇士让球迷觉得他欺弱怕强,没有领袖风范,但是他的篮球天赋和水平还是实打实在那里,没办法。

  第一名:张伯伦(场均41.2分)

  张伯伦在勇士队的6个赛季是生涯最巅峰的时期,第一个赛季就场均37.6分+27篮板+2.3助攻的变态数据,还不够?那就再来一个赛季场均50.4分+25.7篮板+2.4助攻的数据,他简直是无敌的bug的存在。不过这样巅峰的张伯伦完美被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克制,在金州勇士没有拿到总冠军。但是单场100分,单场55篮板的变态数据记录还是让球迷害怕啊,就算是巅峰的乔丹也打不出这样变态的数据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39612.shtml report 2128 这个人会逊色于乔丹?NBA还有不逊色乔丹的球员吗?现在新时代崛起的勇士队拥有杜兰特、库里湖人汤普森等得分能手,现在的联盟无出其右,这些年轻的得分手对于勇士历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