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炸!火箭安灯泡成真,还签下了詹姆斯,韦德,威少,库里...

  谁说勇士是宇宙强队?

  呸,火箭才是。

  火箭球迷的望眼欲穿看到了未来,终于美梦成真

  

  火箭不仅等来了安灯泡,还等到了超级组合

  安电灯泡丝

  

  NBA著名模仿帝在Instagram晒出一张自己“穿上”火箭球衣,与哈登、保罗的合照,霸气侧露地写下:“你们需要更多的射手和一名替补控卫!

  

  这下NBA要炸了

  火箭签下了模仿帝,就等于签下了詹姆斯,甜瓜,韦德,库里,威少,沃尔等等一系列有名气的球员啊!我滴个乖乖!

  不开玩笑,以后联盟所有的超级巨星,三四线球员都是火箭的了!

  

  咳咳,其实这已经不是模仿帝第一次与NBA球队签约,他很早就曾与勇士签下过一份10天的短合同……所以,勇士……

  

  模仿帝本尊名讳布兰登-阿姆斯特朗

  不开玩笑,考古论今,玄学八卦来看,这都必须是巨星的名字

  

  你们别以为阿姆斯特朗只是个会模仿的网红,他的篮球实力绝对是杠杠的

  高中时布兰登就曾与魔兽霍华德、克里坦顿、马上-布鲁克斯对抗过,据说当时布兰登数据非常耀眼:掉下水5次,抓破球衣8件,断指甲6次……

  

  后来,阿姆斯特朗大学的时候只能打NCAA二级联赛,他去之前,他的大学已经8年没赢过一场分区比赛,而到了他大四那年,他们已经排名分区第一。

  

  (一般人成名后的自传都会把自己的经历润色得传奇些,此数据未经考证,真实性未知)

  2012年毕业后,阿姆斯特朗参加NBA选秀,毫无悬念地落选了

  然后他就开始了有上顿没下顿的篮球生涯,在NBDL雷诺大羊角队试训后,恍然大悟的他去了西班牙的夏季联赛,后来还去澳大利亚打过一阵儿野球……

  

  穷得全身叮当响的阿姆斯特朗想过抢银行,最后梦想是生日的时候自己账户无缘无故多5美金……

  这让圈主想起每次不想和4点哥刀笔的时候,我就甩他五毛钱……

  

  后来,穷困潦倒的阿姆斯特朗以海归身份回到了美国,在全世界次级联赛浸淫过的他染上了恶搞模仿的恶趣味,然后,他将这恶趣味发展成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大事业……

  

  说起来,模仿帝的的传奇简直和味觉传奇有得一拼啊!

  你感动过别人吗?你想感动别人吗?你曾被别人感动过吗?尝一碗不一样的酸拉粉,感动自己的味觉,做个不一样的自己……

  

  事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模仿帝在2017年终于打上了NBA,而且凭借出色的16分15篮板2助攻当选了名人赛的MVP,这才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说回火箭,灯炮加上模仿帝这个组合应该怎么称呼呢?

  当模仿帝变成甜瓜,终于等来了「安灯泡」

  

  当模仿帝变成闪电侠,「安灯泡」就成了「安电灯泡」

  

  当模仿帝变成詹姆斯----「安电灯泡丝

  卧槽!特么这一切都不是梦啊!!!

  

  当他迈着这样的欧洲步六步上篮的时候,叫他「灯泡丝」吧!

  

  当模仿帝变成威少,还可以叫「撸灯泡」

  

  当模仿帝变成囧墙,还可以叫 「抢灯泡」吧

  

  

  当模仿帝变成小学生时,还可以叫「小灯泡」

  

  港真,他模仿小学生什么水平?

  勇士官方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他模仿库里的视频

  这眼神,这嘴型,我给99分,还有1分怕他骄傲

  

  从今以后,《小苹果》改一改,就是火箭队之歌

  “你是我的小啊小灯泡,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想想也是啊,这绝逼是为火箭队量身打造的

  

  当初榨干生命最后的一滴力量去黑灯瞎火,如今幡然悔悟痛哭流涕想登火通明?火箭球迷们你们会怎么样!?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sports.sohu.com true 贵圈真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40151.shtml report 5368 谁说勇士是宇宙强队?呸,火箭才是。火箭球迷的望眼欲穿看到了未来,终于美梦成真火箭不仅等来了安灯泡,还等到了超级组合「安电灯泡丝」NBA著名模仿帝在Insta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