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男篮红队VS立陶宛男篮直播看点

乐盈体育 男篮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4日4日晚间七点半,2017国际男篮挑战赛移师成都站比赛继续进行,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对阵欧洲篮球劲旅立陶宛男篮。

  

  两队近况:

  中国红队在第1场比赛输给安哥拉后,第2场强势反弹以27分的分差战胜新西兰队,球队年轻小将们发挥惊艳,表现值得称赞。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广东宏远队的主力后卫赵睿,在第1场拿下18分后第2场再次拿下20分,发挥持续稳定。

  代表立陶宛出战本次四国赛的阵容是由年轻的二线球员组成,实力平庸,在昨天的比赛当中面对安哥拉惨败对手23分,面对对方压迫性的防守,球队命中率过低,失误过多,加上上一轮赛事面对中国蓝队,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无法超过55分,进攻能力令人担忧。

  

  双方大名单:

  中国男篮红队 :张兆旭、王哲林、赵继伟、方硕、范子铭、赵睿、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孟铎、易立、孙铭徽

  立陶宛名单:21号塔罗利斯、5号塔莫雷斯、8号肖里斯、9号若玛伊迪斯、10号弥钮达斯、11号戴尼塞维丘斯、13号尤克纳维丘斯、14号哈特盖维丘斯、22号瓦伊特库斯、23号卡其纳斯、25号尤其卡斯

  整体实力对比,中国红队明显在立陶宛之上,加上主场作战之利,中国红队将要盼来完美收官。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中国年轻的小将们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总结经验,在接下来11月份进行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42067.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8月4日4日晚间七点半,2017国际男篮挑战赛移师成都站比赛继续进行,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对阵欧洲篮球劲旅立陶宛男篮。赛事类型:国际男篮挑战赛对阵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