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篮球与高尔夫相似 戴伊:库里打高球赛很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作为疯狂的高尔夫爱好者,骑士球星JR史密斯在自己家乡新泽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高尔夫巡回赛。本周三,在俄亥俄州阿克伦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赛前训练中,史密斯成为大满贯冠军贾森-戴伊的球童出现在场上,赛中二人畅谈篮球与高尔夫的相似之处以及库里首次亮相职业高尔夫赛,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高球高手,JR史密斯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学习机会,当被问及在贾森-戴伊身边时都观察到了什么?,JR答到:"我在观察他挥杆的准备动作,我听见他和我的一孩子说:"当我闭上双眼我在勾勒击球的瞬间,我会在击球前构想击球画面。”这与我打篮球时的状态差不多,在球传给我之前,我在投球前已经看到这个球投进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在不同领域有着很高造诣的人,他们有很多东西是互通的。"

  对于自己的新球童贾森-戴伊也是称赞有加:“他在比赛强烈的竞争中表现出难以置信的水平,当他投三分球时,如果有人站在他面前,他反而可能会发挥更加出色,这真的很让人惊讶,坐在场下看比赛可以感受到比赛的节奏有多快,但对于JR和场上的球员来说,就必须要适应这样高速的节奏,把这样的速度看的很平常。”

  除JR史密斯外,许多NBA球员都是高尔夫爱好者,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就在今天参加了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威巡赛事艾莉梅精英赛,只不过相较于出色的篮球成绩,库里在高球上的发挥略显逊色,第一轮的比赛当中,斯蒂芬-库里的表现一般,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百名开外。对于库里参赛,贾森-戴伊表示:"我觉得斯蒂芬-库里在这周参加高尔夫比赛的事很有趣,比赛也许会对他很艰难,因为他的对手们都很强,但库里参加比赛大大增加了关注度,联盟中有很多球员打高尔夫都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43484.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8月4日,作为疯狂的高尔夫爱好者,骑士球星JR史密斯在自己家乡新泽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高尔夫巡回赛。本周三,在俄亥俄州阿克伦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