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广州马拉松36980人报名 男跑者比例超8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下称“广马”)马拉松项目(全马)网上预报名已于7月30日17:00顺利结束。根据数据统计情况,今年广马的马拉松项目已提交报名申请的总人数为:

  36980人,比往年增长了5740人,增幅约为18.4%,男、女比例约为82%及18%。

  抽 签

  由于报名人数超出组委会设定的项目名额(马拉松18000人),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确定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单。

  目前,马拉松项目的报名工作进入预报名者资格审核阶段。组委会将对报名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于8月8日对通过审核的预报名者进行抽签。

  查 询 结 果

  抽签结果将于8月9日上午10:00在赛事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届时,请预报名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guangzhou-marathon.com)“个人中心”查询中签情况。

  中签者请于8月20日17:00前于官网支付报名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对本次赛事的参赛资格。

  半 程 马 拉 松 项 目 报 名

  今年广马的半程马拉松项目网上预报名将于8月22日上午10时启动,报名将持续至9月18日下午17时。届时,跑友们可登录赛事官网(www.guangzhou-marathon.com)填写报名信息参加预报名。

  如果报名申请者超出组委会设定的项目名额,将同样通过抽签来确定参赛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位报名者只能报名两个比赛项目中的一个项目,且仅能报名一次,因此,已参与马拉松项目预报名的个人,不论是否中签,均不能参与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预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47760.shtml report 748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下称“广马”)马拉松项目(全马)网上预报名已于7月30日17:00顺利结束。根据数据统计情况,今年广马的马拉松项目已提交报名申请的总人数为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