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勇士剩下比赛全胜,库里有希望三连庄MVP吗?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今天勇士又赢了,已经11连胜了,而且库里发挥很好,中9三分得到42分,本赛季投中的三分数也到达了300个。如果库里和勇士保持现在的状态,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全胜,并且库里刷出了不错的数据,库里还有希望三连mvp?

  如果剩下的场次全胜的话,勇士的胜场数将会达到68场,这个数字是不是一点都不震撼?如果回答是是的,那么我想说你是被前两年的勇士惯坏了。NBA七十年比68胜多的只有73、72、69,这么一看是不是厉害多了?

  人们习惯了勇士的优秀,对勇士取得65+的胜场习以为常,人们会说:他们有四个全明星、他们是巨头抱团、他们拿不到这么多的胜利才说不过去。他们却忘了勇士正是因为不断赢球才让库里、汤神、格林进入全明星,是群策群力的团队打法才吸引杜兰特加盟的。库里作为勇士的灵魂,两届MVP获得者,如果不是这一波十连胜,都被很多人认为巅峰已过,泯然众人了。

  因为很多人都是只看数据的,他们只看到库里25+4.5+6.5,看不到库里在场上勇士才能打得顺畅,看不到库里强大的牵制力和给队友创造舒服的出手机会的能力。你既不能因为三连败就黑库里的带队能力,也不能因为杜兰特的缺阵而黑杜兰特无足轻重。不然等杜兰特季后赛大杀四方时再换个论调黑?

  这波11连胜中,库里没有一场令球迷失望的,杀死比赛的进球不胜枚举。单说他主场对火箭的一个表现:从火箭三个高大球员中抢下篮板,在跪倒之前将球背传给队友。库里也是打得非常努力,打得非常好的。

  登哥虽然最近表现不佳,但是场均的29.2+8.1+11.2的数据依然华丽。毕竟哈登手伤影响还是很大的,而且连续打联盟第一的勇士和力争前八的开拓者,四天三战这么密集的赛程。不能要求太多了,不能因为这三场球就否定人家一个赛季的努力。

  威少也表现很出色,本赛季震古烁今的大三双已经拿了40次,场均30+10+10的三双还是无人敌。虽然最近输了马刺,输黄蜂,但是对阵小牛和魔术都是一个人力挽狂澜的。

  除了以上三人,马刺的伦纳德和骑士的詹姆斯也是非常有机会竞争MVP的,至于是三双怪威少还是全能王哈登那MVP?至于库里能不能三连庄MVP?这还真的不好下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49267.shtml report 2284 今天勇士又赢了,已经11连胜了,而且库里发挥很好,中9三分得到42分,本赛季投中的三分数也到达了300个。如果库里和勇士保持现在的状态,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全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