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健身】草根篮球的大舞台 2017钻石篮球联赛济南站开赛

  8月2日,2017钻石篮球联赛济南站正式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组队参加,草根篮球,有了自己的大舞台。本届赛事为期一个月,由12支队伍组成,通过对决产生的冠军球队将代表济南参加北方赛区比赛。

  本届联赛立足全民健身、倡导篮球精神,在传统民间篮球联赛基础上,做出了众多创新,集娱乐性、商业性、大众化、专业化于一体,十佳球、数据统计、十大囧、全面的网络平台等均为国内业余领先水平。

  钻石篮球联赛济南站的比赛将为济南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强身健体的舞台。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风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球队互相切磋球技,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本届篮球赛事仅仅是全民健身热潮中一部分,也号召大家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63914.shtml report 547 8月2日,2017钻石篮球联赛济南站正式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组队参加,草根篮球,有了自己的大舞台。本届赛事为期一个月,由12支队伍组成,通过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