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未来退役转战高尔夫?库里职业高球赛首秀交出74杆

  

  

  8月4日消息,因为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参加,威巡赛艾莉梅精英赛备受关注。不过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库里的表现一般,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百名之外。

  库里本场比赛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吞下了一个柏忌,随后他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吞下了柏忌,五杆洞15号洞终于抓住了本场比赛当中的第一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蒂芬-库里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四杆洞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6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

  赛后库里坦言,“听到裁判喊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几乎感觉不到我的手,明天我要好好表现,希望自己可以稳定住自己的状态,打出几个更好的挥杆。”

  两届联盟MVP得主一直都是高尔夫球运动的忠实拥趸,曾经在采访中他表示未来结束篮球职业生涯之后可能会考虑转战高尔夫赛场。

来源:体育大生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信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64152.shtml report 767 8月4日消息,因为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参加,威巡赛艾莉梅精英赛备受关注。不过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库里的表现一般,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