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玩转亲子定向 乐享健康一夏”社区亲子定向赛激情开跑!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你还在感恩“空调命”吗?

  不如

  看看其他小伙伴的夏天吧!

  

  近日,由嘉定镇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主办,嘉定镇暑期办、嘉定镇街道科协、嘉定镇街道计生协承办的“玩转亲子定向 乐享健康一夏”社区亲子定向赛激情开跑,共有30支队伍120名市民参与到当天的定向赛活动中。

  

  

  

  

  本次定向赛特设亲子组队方式,让家长带领暑期学生一起通过运动方式参与互动,学习之余,走出家门,亲近社会,尝试“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和太阳做游戏

  

投掷沙包

“妈妈,接住”

  “宝贝,来吧”

  

  

  

  亲子长绳

“1,2,3”

  

  创城九宫格

  “民主,文明...”

  

  一条文艺街,沿路店铺设计都是极具个性。让人流连忘返,也是爱拍照的你不可错过的!

  

  

  宝塔靓影VS投壶雅士

  

  

  急救包扎

  

  

  室内欢乐亦不停

  

  ↑

  垃圾分类

  →

  亲子动动强

  

  

  3D制造

  嘉嘉吉祥

  

  

  各任务点位从体力、智力、创新力三方面设置闯关关卡,考验亲子间的默契、体力及创造力。有趣的比赛形式和游戏内容深受参赛家庭的喜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冯晴

为第一名优胜家庭颁奖

  

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 秦兰

为第二、三名优胜家庭颁奖

  

街道社区服务办副主任 李益嘉

为第四、五、六名优胜家庭颁奖

  

获奖家庭合影

  “

  本次定向赛特别加入了文明创城九宫格和24字核心价值观词语排序小游戏,寄望参赛家庭在领略辖区人文科普体育魅力的同时,亲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文明和谐的美丽嘉定。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我们可爱的志愿者团队,她们是来自上海大学及上海科技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感谢她们在汗水中的付出。

  本文章来源于《嘉定镇慧龙坛》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71571.shtml report 6045 你还在感恩“空调命”吗?不如看看其他小伙伴的夏天吧!近日,由嘉定镇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主办,嘉定镇暑期办、嘉定镇街道科协、嘉定镇街道计生协承办的“玩转亲子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