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科比比詹姆斯伟大 马丁:结论正确逻辑错了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8月4日 最近,乔丹在他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里跟小球迷进行互动,期间有小球迷问他是否会把詹姆斯排在科比之前,对此乔丹回答不会。前NBA球员肯扬-马丁表示同意乔丹的观点,但同时指出篮球之神的逻辑有问题。

  当有小球迷问乔丹:“你现在会把詹姆斯排在科比之前吗?”现场的其他小球迷大喊:“No!”乔丹先是重复了小球迷的问题,随后回答说:“不会,因为5>3。科比拿过5个总冠军,詹姆斯只有3个,虽然他曾7次杀进总决赛(加上今年是8次)。”

  虽然马丁也认为科比的历史地位要高于詹姆斯,但是他不同意乔丹得出这个结论的逻辑。“乔丹的逻辑有问题。按他的意思是不是罗伯特-霍利要比他伟大?若是单论拿到的总冠军数量,比尔-拉塞尔还有当年绿军的球员都比他多。”

  “在我心中乔丹一直是最伟大的球员,如果涉及篮球,我必须对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但这一次,我不能认同他的逻辑,但我认同科比比詹姆斯伟大,我跟他俩都交过手,和科比打的比赛更多,所以我站在科比这边,而且我认为科比的精神力最接近乔丹。”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76535.shtml report 1105 球迷屋网8月4日最近,乔丹在他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里跟小球迷进行互动,期间有小球迷问他是否会把詹姆斯排在科比之前,对此乔丹回答不会。前NBA球员肯扬-马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