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鲁战前马帅强调困难 戴琳称有信心防守好索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北京8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发自北京)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交锋,自然是万众瞩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但有去年交锋的胜利,我们球队有自信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与国安赛前的,鲁能主帅马加特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很短,“但我们们都清楚明天面对的球队是过去这段时间最成功的球队,对手换帅后成绩很好。当然,北京国安一直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 ,尽管对手很强大,去年我们从这里很幸运的带走三分,也许这对我们明天会有帮助。”

  随后有媒体记者提问,希望马加特评价一下施密特,毕竟二人都是德国籍主帅。对此,马加特并不愿意多说什么:“基本来讲,我不想太多评价对手的主帅,这也不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对抗,当然,对于公众来讲,这很有趣,毕竟两边都是德国人。但对于我们来讲,备战没有影响,比赛也没有影响。”

  目前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鲁能的伤病问题,京鲁大战赛前,塔神和刘彬彬都没有随队来到北京。对此, 马加特表示,“伤病情况目前不是很明朗,现在还没有确切的信息可以给到你。当然,北京国安可能更有利一些,毕竟我们多踢一场足协杯,但对于这个赛程我们也有准备,我们有能力给北京队制造麻烦。”

  众所周知,国安外援索里亚诺状态十分出色,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时候,鲁能主帅马加特笑着说,“所以今天我带戴琳来,明天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面对索里亚诺。当然也不仅仅是戴琳,我们球队这个赛季整个后防线都是可信的,明天希望也是这种情况。”

  出席发布会的后防线大闸戴琳则是表示,国安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强队,“尤其是在工体的主场,一直很占优势,我们周中有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困难,对我们来说,就是放平心态,力拼对手。”同时,戴琳表示,“之前对国安外援索里亚诺不是很了解,最近看了他的录像,他的把握机会能力很强,也进了很多的球,有信心做好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77847.shtml report 1197 齐鲁网北京8月4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发自北京)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交锋,自然是万众瞩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但有去年交锋的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