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墨市温泉田横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日前,即墨市温泉田横镇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山东共有5个特色小镇入选。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是满足群众日益高涨的运动休闲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体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抓手。在搭建体育运动新平台、树立体育特色新品牌、引领运动休闲新风尚、培育体育产业市场、吸引长效投资,促进镇域运动休闲、旅游、健康等现代服务业良性互动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将以休闲运动、健康产业为主打方向,坚持高水平规划定位,创新“体育+温泉+健康+养生+旅游”发展模式,实施全方位营销推介,筹备多品类主题活动,积极进行社区及体育特色公园的改造,聚力打造体育运动、旅游、休闲娱乐、康养综合体,最终打造成为以体育运动、温泉健康、休闲娱乐为主题的国家级体育旅游度假目的地。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83040.shtml report 841 日前,即墨市温泉田横镇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山东共有5个特色小镇入选。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是满足群众日益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