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男篮投入新赛季备战 库里迎来职业高尔夫首秀

  上海男篮约战火箭队

  

  上海男篮与NBA的休斯敦火箭队共同宣布,今年10月两队将再度相约休斯敦。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晚上、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的8点,双方将连续第二年在丰田中心上演对决,上海男篮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出战NBA季前赛的中国球队。另外,在赴美国之前,上海男篮还将在9月20日到24日,前往新加坡参加第11届鱼尾狮杯篮球赛,在去年的第十届鱼尾狮杯上,上海男篮曾夺得冠军。

  

  库里迎来职业高尔夫首秀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在威巡赛艾莉梅精英赛开始了自己首次职业高尔夫比赛。虽然开局并不顺利,但他最终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目前库里还排在百名之外,第二轮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进入排名前65位,才可以进入本周末的决赛轮。

  

  田联维持对俄禁赛

  

  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前的国际田联大会上,187位会员代表,对俄罗斯关于解禁运动员的申请,进行了投票,共有166票选择继续禁赛,21票选择解除禁令。最终国际田联宣布驳回俄罗斯的解禁申请。根据此前国际田联的决议,有19名俄罗斯的运动员获得了以中立身份参加比赛的资格。

  

  根据相关参赛规定,不允许中立运动员佩戴和身穿任何具有国家民族色彩的标志,甚至在外貌打扮上也不能有任何纹身、发型、发夹等表明国籍。

  张玉宁:踢德甲喜悦多过压力

  

  在加盟不莱梅一个月后,张玉宁再次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访谈中,他表示,成为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中的独苗,让自己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相对来说,在德甲踢球还是喜悦居多。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89585.shtml report 1909 上海男篮约战火箭队上海男篮与NBA的休斯敦火箭队共同宣布,今年10月两队将再度相约休斯敦。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晚上、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的8点,双方将连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