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强调球员谢场勿穿越广告牌 王大雷曾引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没有塔尔德利,没有刘彬彬,鲁能泰山18名球员在马加特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对于与施密特的交手,马加特尽量淡化德国德比的概念,他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对于国安的最佳射手索里亚诺,马加特钦点戴琳去盯防。

  在昨天的训练中,塔尔德利就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健身房单独训练。原本塔尔德利在鲁能的19人出征名单中,但从今天的最新情况看,马加特并没有将塔尔德利带到北京,这场比赛他应该是很难登场。不过赛前当记者问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马加特的回应却让人有思考的空间:“现在的伤病情况,我们也不是特别明朗,无法确定谁能登场,现在不能给你传递更多信息。”

  从马加特的表态看,队伍的确还存在伤病情况,塔尔德利和刘彬彬也都还没有彻底伤愈,这是马加特比较头疼的地方。不过从出征的18人来看,应该是没有伤病的问题,佩莱在赛前踩场训练时状态不错,伤势已无大碍,这场比赛肯定可以复出。至于马加特说的伤病未知数,就是塔尔德利和刘彬彬。

  当然,对于鲁能来说,即便是缺少塔尔德利和刘彬彬,这场比赛也不是没机会从工体抢分。先看下18人的踩场名单:王大雷、韩镕泽、戴琳、吉尔、郑铮、李松益、蒿俊闵、王彤、金敬道、刘军帅、佩莱、西塞;周海滨、宋龙、刘洋、曹盛、吴兴涵、张弛。

  这些球员大部分都是鲁能近期比赛的主要轮换球员,U23球员刘洋是伤愈复出后进入名单,刘军帅连续两场比赛首发登场,而曹盛也连续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进攻端,佩莱和西塞的组合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有不错表现,金敬道、吴兴涵等人也有着不错的状态。防守端,戴琳和吉尔的搭档稳固,郑铮、李松益都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得到轮休,体能不成问题。整体上看,鲁能的主力框架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至于体能问题,马加特赛前也直言:“队员有能力在90分钟内给北京不断制造麻烦。”

  马加特很清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他对国安、施密特以及索里亚诺也给予很高的评价。不过他一直在淡化德国德比的概念:“原则上来说,我并不需要太多评价对方的主教练,这不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对比或者对抗。对于公众来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在中超赛场上,两队替补席上都坐着德国人,这对我们的备战和比赛都没什么影响。”

  对于索里亚诺的防守,马加特的回答很幽默,他指着身边的戴琳笑着说:“我今天特地把戴琳带来了,就是要告诉他,明天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去面对索里亚诺。当然不仅仅是戴琳,我们过去几场比赛的后防线也是让人信任的,明天我们会延续这样的情况。”

  被主教练赛前点将,戴琳对于索里亚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之前对他还不是很了解,把握机会能力很强的球员,最近几轮比赛进了很多球,这场比赛我们会利用好整体的防守,我们的防守在整个中超来说还是占据优势的。和前几任前锋相比,索里亚诺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伊尔马兹的门前突破能力比较强一点。”

  其实,防守索里亚诺,肯定不只是要靠戴琳,全队的协防至关重要。要知道在索里亚诺身边还有张稀哲、奥古斯托这样的得分高手,鲁能防线必须要多加小心。有意思的是,马加特赛前主动提到了去年的赢球,他直言去年的幸运三分,会给明晚的比赛提供一些帮助。期待,马加特和球队可以重演去年的故事,在工体带走想要的分数。

  在这里需要重点说明的一点是,赛前赛事组织方多次和鲁能强调,赛后严禁球员越过广告牌和球迷谢场,这也是工体的特别规定,本赛季也一直在执行,也曾引发过冲突。去年王大雷在工体的惊天一跳曾引起轰动,这场比赛,类似的局面应该不会出现。虽然不让越过广告牌谢场,但只要赢球,球迷就是幸福的,鲁能球员也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免得惹了不必要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1827.shtml report 1953 没有塔尔德利,没有刘彬彬,鲁能泰山18名球员在马加特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对于与施密特的交手,马加特尽量淡化德国德比的概念,他要把更多的注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