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球迷健身房遇伍兹恢复良好;斯科特大满贯弃用伍兹前球童!

  

  精彩内容

  √1、球迷健身房偶遇伍兹,老虎身体恢复良好充满正能量

  √2、威廉姆斯彻底退休?斯科特大满贯弃用伍兹前球童

  √3、库里高尔夫威巡首秀交74杆,张新军T38窦泽成T128

  8月4日

  球迷健身房偶遇伍兹

  老虎身体恢复良好充满正能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距老虎-伍兹做完第4次背部手术并不得不提前结束赛季以来,已经过去三个多月的时间了。尽管伍兹还没有给我们任何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他打球的暗示,但看起来他恢复得还不错。

最近完成的“强化计划”帮助他解决了药物的影响,而他也又做回了父亲的角色。上周六晚上,他在推特上贴出了孩子们和足球巨星梅西、苏亚雷斯的合影。

星期一,《每日邮报》发表了一系列伍兹与孩子们,以及他们的保姆在迈阿密散步的照片。

  

  伍兹一家散步

  当然,伍兹还没有失去那种令人生畏的眼神。星期二又曝出了伍兹有复出的迹象,几名球迷在巴哈马的一家健身馆里见到了伍兹。他正汗流浃背的健身。

  加油,老虎。我们希望能很快见到你在球场上挥汗如雨。

  球友:健身房捕获老虎一只(来源:新浪体育)

  8月4日

  威廉姆斯彻底退休?

  斯科特大满贯弃用伍兹前球童

  北京时间8月3日,力图摆脱黯淡赛季,亚当-斯科特不会在即将到来的大满贯赛上,让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为他背包。这还是两年多以来的第一次。

  世界排名第17位的斯科特证实下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他的兼职球童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将为他背包,就像这个星期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在威廉姆斯的帮助下,泰格-伍兹赢得了14场大满贯赛中的13场,之后他转而帮助斯科特。结果,澳大利亚人在其协助下赢得了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且在2014年登上世界第一位。

  这是2015年美国大师赛以来,威廉姆斯第一次不在大满贯赛中为斯科特背包。那一年,新西兰球童之所以缺席奥古斯塔,是因为他想退休。可是斯科特却说服他回来,在大赛事之中协助他。

  美国PGA锦标赛8月7日在惊恐山谷开打,这是2011年美国公开赛以来,53岁威廉姆斯第二度不在四大赛中为斯科特当球童。

  “克拉克下个星期会当球童。他有15个星期没有为我当球童了,因此他需要到这里来,”斯科特说,“今年他只为我当了5次球童。可你要平衡两个球童非常困难。”

  斯科特与威廉姆斯搭档赢得2013年美国大师赛经典瞬间(来源:新浪体育)

  8月4日

  库里高尔夫威巡首秀交74杆

  张新军T28窦泽成T128

  北京时间8月4日,NBA巨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开局不佳,但是最终坚持了下来,在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上演的职业高尔夫首秀之中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

  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六月份帮助金州勇士队赢得了三个赛季之中的第二个NBA总冠军,是通过外卡获得参赛资格的。

  库里的表现虽然给许多人留下了好印象,但是仍旧落后赛事领先者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11杆,这让他并列位于第142位,有可能在明天遭遇淘汰。

  全天下来,库里抓到3只小鸟,5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9个帕。他13条球道开球上了7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8个 ,在TPC石川总共用了26推,所交出的杆数只好过9个完赛的选手。

  尽管如此,库里的参赛,并且打出这样一个杆数仍然得到了好评。

  中国选手张新军全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39位。张新军需要在本月的波特兰精英赛结束之后保持在奖金榜前25位才能加入窦泽成,一道进入美巡赛。张新军当前的奖金排名为19位。

  这是窦泽成夺冠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第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收尾的时候连续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28位。

  库里首轮记分卡(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1958.shtml report 4044 精彩内容√1、球迷健身房偶遇伍兹,老虎身体恢复良好充满正能量√2、威廉姆斯彻底退休?斯科特大满贯弃用伍兹前球童√3、库里高尔夫威巡首秀交74杆,张新军T38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