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虎伍兹变身蛙人澳洲深潜抓大龙虾 叹与孩子一起出海游玩好惬意

  

  北京时间8月4日,著名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张近照,他在澳洲奥尔巴尼海边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海,自己潜水海水中捕捉到了一只大龙虾,老虎好开心,他说:“没有什么再比与孩子们到海边游玩、潜水更惬意的事情了。”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Eldrick Tiger Woods)1975年生,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的绰号“Tiger”的中文意思是“虎”,所以中文经常被称为老虎。

  

  

  伍兹现在有两个孩子,分别是9岁的女儿山姆和8岁的儿子查理-阿克塞尔-伍兹。(图中的女人是他们家的保姆)

  今年六月伍兹曾经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拘捕被捕,伍兹发声明称自己是因为药物反应导致自己被捕。随后他被释放,不过后来去了医院治疗了28天。伍兹在社交媒体上说:“我最近完成一个大计划,我会继续和医生以及家人解决这个问题,我感谢支持我的人。”

  伍兹虽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但是他已经有过六段婚姻,上次是在2010年与艾琳-诺德格林离婚,此后再也没有结婚,现在两个孩子归他抚养。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2054.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8月4日,著名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张近照,他在澳洲奥尔巴尼海边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海,自己潜水海水中捕捉到了一只大龙虾,老虎好开心,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