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现役十大控卫,威少库里领衔,哈登哭晕在厕所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近日,美媒《CliutchPoints》在推特上晒出了现役十大控卫,分别为威斯布鲁克、库里、沃尔、保罗、利拉德、欧文、托马斯、洛瑞、沃克和康利。

  对于这份排名,球迷朋友们可谓是炸开了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份排名的合理及不合理处。

  前三名无悬念

  威少、库里排在前两名是没有悬念的,沃尔也是可以稳居第三名。常规赛的威少表现爆炸,场均三双已经让他足以媲美上古神兽。而库里常规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季后赛表现更是亮眼,只不过球队里面明星众多,这才使它的数据稍微弱化了些。沃尔作为联盟当中仅有的三位场均20+10里面的一个,排在这个位置也是理所应当。

  四到七名争议大

  四到七名里面,保罗是老牌控卫,发挥一直很稳定;利拉德带队大杀四方,成绩也不错;欧文进攻能力超强,2016年更是迎着库里投出拿价值千金的一球;小托马斯上赛季打出史诗般的表现,带领凯尔特人拿到东部第一。这四个人都很强,但是排名顺序争议比较大,谁都不能说完全压过谁。

  八九名被高估,康利被低估

  八九名二位,洛瑞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判若两人,如果洛瑞季后赛能够保持常规赛的水准,他应该可以上到第二梯队和保罗欧文们争锋;肯巴-沃克能力不错,但是未能带队进入季后赛;而康利仍然是被严重低估了,其因为球队战术定位的原因相对弱化,但是真正到重要关头康利是绝对有能力站出来帮助球队的,小编认为康利在这份榜单里最起码排到第八吧。

  哈登哭晕

  看到这份榜单,哈登应该是最懵逼的一个人了。MMP,老子这赛季可是助攻王,老子打的是控卫!这也难怪球迷会为哈登鸣不平,上赛季哈登打的控卫的位置,确实是风生水起,不仅拿到助攻王,带领球队取得联盟第三的战绩,更是在MVP评选当中仅次于二哥排名第二。这样“不公”的评选,也难怪哈登哭晕在厕所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2406.shtml report 1838 近日,美媒《CliutchPoints》在推特上晒出了现役十大控卫,分别为威斯布鲁克、库里、沃尔、保罗、利拉德、欧文、托马斯、洛瑞、沃克和康利。对于这份排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