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u23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u23预选赛阵容大名单

  【导读】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2018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将在柬埔寨对碰东道主球队。两队将在柬埔寨金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今晚7点30分开赛。

  

  2017u23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u23预选赛阵容大名单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U22国足主帅、国足主帅助手马达洛尼表示:“中国作为决赛阶段的东道主,我们实际上已经晋级决赛阶段。希望利用本次预选赛,帮助球队获得更多国际比赛经验。我们也期待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帮助球队不断成长,到明年1月份决赛阶段时,我们能够成为主角。”

  7月17日,U22国足飞赴金边。此前一周,他们在广州奥体中心训练。

  2018年U23亚洲杯决赛阶段将于明年1月9日至27日,在江苏省昆山、常熟、江阴和常州等4座城市举行。作为东道主,U22国足本不需要参加此次预选赛。但为了让这批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中国足协最终决定让他们参加预赛。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支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将会成为未来10年中国男足的主力。此次来到柬埔寨,除了1995年龄段的U22球员以外,马达洛尼还带上数名1997年龄段的U20球员。

  “球队肯定还有进步和成长的空间,我们将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正规的预选赛,不会考虑已经晋级的因素,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一张晋级的门票。”马达洛尼此番话,代表着球队参加此次预赛的态度。不过,此次预赛,U22国足的成绩不计入其他球队的成绩排名。

  没有晋级压力,这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这支U22国足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通过这3场比赛的积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1月的决赛阶段中有好的表现。”

  国足名单:

  门将:周煜辰、赵天赐、李海涛;

  后卫:李 帅、高准翼、刘军帅、邓涵文、陈泽鹏、刘奕鸣、刘 浩、岳 鑫

  中场:何 超、张修维、姚均晟、李晓明、聂傲双、高海生

  前锋:韦世豪、杨立瑜、胡靖航、唐 诗、向柏旭、王靖斌

  年龄段不是拥有很高关注度的年龄段,明年的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也不是太受关注。这项比赛似乎成了可有可无的赛事。但联想到这批U22中国队的球员就是国足未来的主力,且此次前往金边的U22国足已云集目前中国该年龄段大部分优秀球员时,这一次预赛的3场比赛,依然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热门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3423.shtml report 1225 【导读】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2018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将在柬埔寨对碰东道主球队。两队将在柬埔寨金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今晚7点30分开赛。2017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