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顿维拉突袭天体 助力广州青少年足球

  

阿斯顿维拉 ,熟悉足球熟悉英超的球迷们一定耳闻过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英格兰老牌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创立于187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其主场位于英国伯明翰市的维拉公园球场,俱乐部拥有辉煌的历史,历史上曾七次赢得顶级联赛冠军并七获足总杯冠军,并且一直以来都以“英国皇室主队”的身份享誉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拥簇。

而在去年夏天,中国商人夏建统博士5.7亿全资收购维拉、今年六月,29岁的广州人何荣天任职维拉俱乐部主席助理,成为英国足球俱乐部最年轻的一位董事......阿斯顿维拉这支深受英国王室贵族喜爱的球队,也因一系列的中国元素注入而备受国内球迷关注。

  

阿斯顿维拉主席夏建统博士

  

来自广州的英国最年轻俱乐部董事何荣天

T.LEAUGE × ASTON VILLA

  

  而在8月10日,广州市青少年业余足球协会将会联手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拥有丰富青训执教经验青训教练的 Paul BrackwellSteven Robert Moore来到T.LEAGUE比赛场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副场对广州爱好足球的小朋友及青少年们进行指导。

  

ASTON VILLA(GUANGDONG) SUMMER TRAINING CAMP

  

  自去年中资入主以来,维拉俱乐部频繁开展与中国的足球交流活动,并签署了多个足球合作项目。

  2017 阿斯顿维拉中国夏令营 活动系维拉首次来华举办官方夏令营,俱乐部不仅派出拥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员亲自指导,还为参营的青少年与教练员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和官方证书。

OUR COACH

  

  / Paul Brackwell

  欧足联A级教练执照获得者,拥有40余年执教经验,执教过从六岁到成年等各年龄级别队伍,担任教育总监、学院教练总监近20年,并运营过自己的足球学校。曾执教3支半职业成年队伍,并拥有海外(美国)执教经验。在兼职为英格兰足总工作期间,为英格兰U18男子学生足球队服务12年,其中担任助理教练9年,主教练3年,拥有60余场国家队比赛经验,其中担任主教练18场。现任职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

  

  / Steven Robert Moore

  持有欧足联B级教练证,拥有30年在校体育项目教育经历(主要是足球训练)及英格兰当地足球学院教育经历。球员时代效力于英格兰沃尔索尔俱乐部u18以下梯队,在半职业级别赛事中上场超过1000次,曾获英足总12-16岁年龄组进步球员奖。拥有8年半职业水平赛事执教经历,在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10年间,执教多个年龄组梯队。

  

T.LEAGUE

  

  Teenagers League(下简称T.LEAGUE)是一个于2011年成立,由三位当时仍在读的大学生发起的广州本地7人制草根青少年足球赛事,参赛球员均被要求在19岁及以下(U19)。自首届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赛事,致力打造成潮流、有趣的草根足球赛事。经过7年的成长,T.LEAGUE目前已成为广州本地青少年群体中知名度、参与度较高的赛事品牌。

  

  阿斯顿维拉的James Chester对T.LEAGUE的祝福

  对本次维拉中国行感兴趣的孩子和家长,可以通过 点击原文获取本次维拉中国夏季训练营 免费体验的报名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维拉免费体验课

  课程对象

  6~9、10~13、14~19岁青少年

  训练地点

  天河体育中心副场:2017年8月10日 / 15:00~17:00

  (近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北门)

  *点击原文换取本次维拉夏季训练营免费体验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CBD运动社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4013.shtml report 5257 阿斯顿维拉,熟悉足球熟悉英超的球迷们一定耳闻过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英格兰老牌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创立于187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其主场位于英国伯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