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人加盟令雷霆忘记杜兰特,西蒙斯见到他都得叫一声老大哥

  

  牛人加盟令雷霆忘记杜兰特,西蒙斯见到他都得叫一声老大哥!

  雷霆是过去一个赛季联盟的最大输家,因为他们失去了球队当家球星,综合实力联盟第二的常规赛MVP杜兰特,致使球队从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变称一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

  

  然而,这个赛季,雷霆却变成了联盟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不仅收获了保罗乔治这样的超级巨星,还接近得到韦德,更重要的他们刚刚签下了一员悍将!

  这名球员叫做丹尼尔汉密尔顿,是奇才悍将乔丹汉密尔顿的弟弟。2016年,掘进队用一个次轮末位的选秀权选中了他,随后被送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当时的雷霆人才济济,他并没有太多上场时间,于是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

  汉密尔顿是个特点极为突出的球员,大学时期的他场均可以得到8.9个篮板,比很多中锋都多,而场均12.5分和4.7次助攻让他更像一个组织后卫。

  

  大学时期的汉密尔顿和本西蒙斯(76人状元)齐名,是当时联盟仅有的两个场均450分300个篮板150次助攻的球员,双人并称绝代双骄。由于他看起来比西蒙斯老练,因此西蒙斯常称他为老大哥。

  在发展联盟,汉密尔顿打出了场均18分9个篮板的数据,荣膺球队得分王的同时,也得到雷霆管理层的欢心。他的全能让人想起杜兰特!

  

  为此,雷霆为他提供了一份双向合同,让他可以再雷霆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悉,雷霆已经火力全开,全面追求韦德,再加上如今签约汉密尔顿,一支总冠军之师已经形成,假以时日,问鼎总冠军不是梦!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98659.shtml report 1427 牛人加盟令雷霆忘记杜兰特,西蒙斯见到他都得叫一声老大哥!雷霆是过去一个赛季联盟的最大输家,因为他们失去了球队当家球星,综合实力联盟第二的常规赛MVP杜兰特,致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