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均近20分加冕队内得分王,广东后卫表现惊艳!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随着今晚中国男篮红队70-53大胜立陶宛旅游队,国家男篮红队的夏季热身赛之旅正式宣布结束。在最近的三场国际挑战赛里,广东宏远队的后卫赵睿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9.3分,接近20分的表现让他加冕男篮红队的队内得分王。

  2017年8月2日 中国红队70-78安哥拉赵睿两分球9投4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5罚4中,18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失误

  2017年8月3日 中国红队89-62新西兰赵睿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5投4中,2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失误

  2017年8月4日 中国红队70-53立陶宛赵睿两分球9投5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6罚4中,20分5篮板2助攻2抢断3失误

  作为第一次打成年国家队比赛的球员,赵睿力压队内一众“老兵油子”,成了最生猛的球员,实在是出人意料。就在今年刚征战热身赛的时候,赵睿还曾在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被球迷们爆出他深夜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不好好睡觉。但是赵睿随后用一场接一场的给力表现和大心脏的进球狠狠地抽了这些乱起哄的无知球迷的脸。

  诚然,球员晚上不好好休息打游戏是不对,但是球员不是圣人,也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只要球场上能够拿出好的表现,球迷就没有必要对他的私生活说三道四。

  赵睿是广东队从NBL挖来的宝。此前,在国青队就是主力球员的赵睿还在NBL的长沙柏宁队打球,但是长沙柏宁队原来是东莞柏宁队,跟广东宏远队关系很好,就把这个宝贝给了重建阶段的广东队。到了广东队的第一个赛季,也是赵睿的第一个CBA赛季,他就成了首发后卫,还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常规赛里多次有大心脏拯救球队的表现,令广东队的球迷很满意。

  此前广东队的主力后卫王仕鹏就是这么一个对自己发狠的人,年轻时刻苦训练,后来在总决赛喊出“要干就干第一外援”的口号,足见他的心气很足。如今的赵睿也是这么一个很刻苦的球员,斗心很强,这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非常重要。球迷喷他,他就用更好的表现说话;对手比他强,他就努力训练提升自己。

  希望赵睿能够保护好身体,广东队的未来领袖或许就是这个倔强的小伙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13317.shtml report 1543 随着今晚中国男篮红队70-53大胜立陶宛旅游队,国家男篮红队的夏季热身赛之旅正式宣布结束。在最近的三场国际挑战赛里,广东宏远队的后卫赵睿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