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沙排世锦赛 女子决赛一触即发

  昨天,2017沙滩排球维也纳世锦赛女子方面结束了半决赛阶段的征程。最终,最受瞩目的两对组合如愿闯入决赛,她们分别是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德国组合路德维希、沃肯霍斯特和美国组合罗斯、芬德里克。前者有冠军光环加冕,但小兔子的肩伤是否恢复到了她最巅峰的状态还不可知。后者罗斯与“女皇”沃尔什拆对找到新搭档芬德里克的默契程度也需要这场决赛来验证。铜牌战将在巴西组合拉里萨、塔莉塔与加拿大组合帕万、胡玛娜之间进行。

  

  

  

  

  

  

  

  男子方面,八强产生,上届世锦赛及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巴西组合埃里森、布鲁诺苦战55分钟,意外被加拿大组合塞克斯顿、沙尔克淘汰出局,遗憾以位列第九名的成绩提前结束本次世锦赛。

  

  

  

  

  

  

  

  今天,女子决赛将正式上演。而男子四强也将产生。本届世锦赛倒数第二天!精彩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14637.shtml report 2219 昨天,2017沙滩排球维也纳世锦赛女子方面结束了半决赛阶段的征程。最终,最受瞩目的两对组合如愿闯入决赛,她们分别是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德国组合路德维希、沃肯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