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击最新世界排名,蔡宗菊第二邹市明熊朝忠出前十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近日,国际知名拳击统计媒体BoxRec更新了职业拳击男女17个级别的最新世界排名情况。在本期榜单中,中国目前男女拳手458人里,仅有IBF迷你轻量级现役女子世界拳王蔡宗菊一人入围级别前十。而公众熟知的邹市明、熊朝忠等选手均未进前十之列。

  在男子草量级榜单里,中国首位职业拳击世界冠军“小泰森”熊朝忠暂时没有排名,这是基于BoxRec的排名算法决定的。在BoxRec的统计规则中,如果一名选手超过一年未打比赛,其积分和排名将全部清零。

  在男子蝇量级排名中,由于在7月28日WBO金腰带卫冕战中爆冷输给了日本选手木村翔,邹市明在BoxRec的世界排名从蝇量级第9下滑至第22位。

  在男子超最轻量级里,27岁的“捷豹”裘晓君排名第61,裘晓君曾在去年两度向WBA世界头衔发起冲击,但均与王位遗憾擦肩而过。

  在男子超蝇量级排名中,29岁的中国香港拳手曹星如排名世界第18位,而这也是中国男子拳手目前的最高世界排名。曹星如当前的职业战绩为22战全胜13场KO对手。

  在男子超羽量级排行榜中,23岁小将徐灿排名第21位,目前徐灿被评级为四星级拳手,在BoxRec中国区排名第一,在WBA超羽量级排名世界第四。

  在体重最为开放的男子重量级里,亚洲重量级第一人、WBA大洋洲卫冕冠军张君龙排名世界第28位,这已是中国男子选手在重量级的历史最佳排名。

  在女子职业拳坛,当今中国唯一的现役世界拳王蔡宗菊排名迷你轻量级世界第二位,创下了中国拳手的历史最高排名。25岁的蔡宗菊目前被BoxRec评级为五星级选手,星级指数与梅威瑟、帕奎奥、沃德、戈洛夫金、阿尔瓦雷斯等超级巨星持平,是亚洲仅有的四位五星级女拳手之一,此外她还是唯一四大拳击组织世界金腰带争夺战中击败日本拳手的中国人。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17165.shtml report 3417 近日,国际知名拳击统计媒体BoxRec更新了职业拳击男女17个级别的最新世界排名情况。在本期榜单中,中国目前男女拳手458人里,仅有IBF迷你轻量级现役女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