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为何派他防守索里亚诺!就他不怕国安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鲁能足协杯被翻盘正在郁闷之中,但全队又不得不在中超面对状态火热的北京国安!国安目前全队士气高昂,在新帅施密特的带领下已经是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客场作战的鲁能将会必有艰苦一战!

  二队曾经冲突不断,王大雷还和工体工作人员发生过冲突,原因是王大雷翻过广告牌去和自己的球迷谢场。而这次赛前鲁能也被告知,工体有特别规定:比赛后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允许球员翻过广告牌与球迷谢场,本赛季无论哪个队都是这么执行的。面对如此“”当面警告“,马加特更是特别带上了戴琳,而且特别强调此举就是要让戴琳防住索里亚诺!希望场上解决问题,别闹到场下了!

  但二队曾经场上问题更是不断,很多就是戴琳引起的。戴琳被称为“东戴琳”,和北周挺,西柯钊和南秦升被中超各队所熟知,马加特带上他开发布会,可见来京必有一拼。戴琳和国安的渊源颇深,他经历过辽宁、上海申花和鲁能等俱乐部,在这些俱乐部中,他几乎都和北京国安有过正面冲突,和马季奇、小马丁内斯和王晓龙等人都多次上演过场上火爆的“对抗”,不过那时他都没有讨到便宜。

  不过到了2013年中超的第11轮联赛,他以痛苦打滚成功打动裁判,最后让国安的利马被红牌罚下,以至于遭到工体球迷痛骂;后来戴琳到了鲁能,让格隆也轮陷直到被红牌罚下,成熟的戴琳已经可以让外援屡屡“中招”了!

  2014年时,戴琳就曾经在顶级联赛黄牌榜上名列第二,因为那时第一位的是周挺;但从的红牌数量上,周挺还是要甘拜下风,戴琳曾经是8年8红!但戴琳很多无谓的犯规并不是暴力恶铲得来的,而是因为吵架,这也算中超一个奇葩!戴琳有时候防守动作还算干净利索,而且也十分有效。但就是脾气火爆,在场上谁都敢吵,谁都敢惹,马加特这次特意强调戴琳将防守状态火热的索里亚诺,不知道场场进球的索尼亚诺如何应对? 戴琳能否利用丰富的经验将索里亚诺“吵” 下去,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19782.shtml report 1739 鲁能足协杯被翻盘正在郁闷之中,但全队又不得不在中超面对状态火热的北京国安!国安目前全队士气高昂,在新帅施密特的带领下已经是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客场作战的鲁能将会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