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津媒称卡纳瓦罗错用杨善平被批:破坏权健和谐

擅先生 阅读(0) 评论()

  权健足协杯在客场被上港4球逆转,引起国内球迷和媒体普遍关注,赛前卡纳瓦罗特别强调不能重蹈富力覆辙的一幕还是上演了。

  赛后权健第一时间在官微上做了道歉,大多数天津球迷表示相信球队周日会在联赛交锋中证明自己。

  而媒体舆论也对权健失利做了诸多分析,其中天津某体育媒体直言卡纳瓦罗用错杨善平是球队失利主因之一:……总的来看,卡帅昨晚棋错一招在于将杨善平再次放在了首发中卫位置上……杨善平最近首发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几乎都会丢球……杨善平回追速度偏慢,很大程度上让天津权健队的阵型不敢压得太靠上,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进攻。从某种角度说,杨善平昨晚的表现拖累了全队……

  文章一出来,众人哗然,就连很多上海球迷也意味深长表示:天津媒体对自己人都是这么狠。很多权健球迷则表示这样的分析报道是在给卡纳瓦罗和权健添乱:文章描述的一些东西我们也认同,但以这样的方式报道出来真的合适吗?对球队团结有利吗?尤其是那句“杨善平拖累了全队”符合客观实际吗?足球原本就是团队运动,输1、2个球让1个人背锅还可以理解,输4个球而自己一个球都没进就远远不是某个人的问题了。作为天津的媒体,这样的文章报道对自己城市的球队是不负责任的。作为第三者我们也许可以抱怨和发泄,但请不要破坏他们的氛围和团结,功过是非他们内部去消化解决,而不是我们在外面指手画脚引导他们去互相推卸责任。

  卡纳瓦罗赛后对本场比赛点评时也承认了上港表现的更好:……我们很多队员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打过如此激烈的比赛,而上海上港已经在亚冠当中踢过这么激烈,含金量特别高的比赛……我更难过的,不喜欢的,是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只来了一支球队,而我们没有进行比赛,球队没有按照我的要求进行比赛,不是往常的那支球队……

  意大利少帅的意思很明显,球队失利是一个全方面的原因,并非单单某个球员的因素。擅先生估计卡纳瓦罗也许心里有这么一份要重点批评球员的名单,但他绝对不会在公开场合去说出这个名单来,因为那样对谁都不好,更何况两天之后又要跟上港踢比赛,这时候最重要军心和信心不能丢。但是这家天津媒体似乎不理解卡纳瓦罗这份心意,沙场秋点兵,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隔阂和争议。

  球迷也好媒体也罢,有时候我们还是做个理性的看球者,如果球场上一些斗智斗勇都能被我们掌控,那还要他们这些教练干嘛呢?

  本文系擅先生团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擅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19975.shtml report 2085 权健足协杯在客场被上港4球逆转,引起国内球迷和媒体普遍关注,赛前卡纳瓦罗特别强调不能重蹈富力覆辙的一幕还是上演了。赛后权健第一时间在官微上做了道歉,大多数天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