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难吹罚的球员是谁?名哨给出答案,不是哈登,不是詹姆斯

  昨天执法长达31个赛季NBA比赛的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宣布退役了,而被问到NBA史上最难吹罚的球员是谁时!克劳福德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他说是奥尼尔,因为奥尼尔身体实在太庞大,因此在禁区内很多球员都没法防住奥胖,很难辨认出是防守人假摔,还是进攻人撞人,这令克劳福德很是烦恼。

  

  除此之外,克劳福德还列举了另外两位,一个是哈登,他说哈登实在太狡猾,动作虽然没有违例,但是很隐蔽,这让哈登成为NBA最能制造犯规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哈登的罚球数大于投篮数了。另一个是威少,他说威少的速度太快,如果你在场上不高度集中精力,你是很容易忽略威少的动作的。

  

  是啊,比赛中裁判尤其重要,一个正确的判罚可以稳住局面,但是争议判罚很有可能遭到球员和球迷的指责,因此在执法比赛中,裁判也是非常难做的,因为他们都坚持着公正的处理,当然也会有例外,比如一些走步,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也许会判违例,但对于巨星来说,裁判有时会忽略不计。

  

  这种判罚便是巨星球,这是NBA历史以来默认的惯例,比如乔丹,科比,老司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等球星都适用。虽然老一代的球员,裁判,主教练的纷纷退役,也就说明了NBA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刻,而我们球迷也在慢慢变老,希望我们都能够珍惜每一场比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21910.shtml report 1232 昨天执法长达31个赛季NBA比赛的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宣布退役了,而被问到NBA史上最难吹罚的球员是谁时!克劳福德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他说是奥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