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解森林狼交易欧文 维金斯+更多才能达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近日关于欧文的交易流言非常多,美媒体专家费尔德曼针对欧文与森林狼传出的绯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详细内容:

  据说森林狼将会与骑士交易欧文。

  森林狼的方案都包括什么呢?

  很明显不能是安德鲁-维金斯。

  如果森林狼不愿意交易维金斯,而是给维金斯顶薪合同,那么我看不出他们还需要欧文的理由。

  唐斯远比欧文的价值潜力高,巴特勒和欧文的私交不错,都可以成为吸引欧文来森林狼的筹码。另外欧文也有权利决定去哪里,也可以在2019年不续约。

  除了上述三点,森林狼确实缺少与欧文交易的筹码。

  很明显,就算要交易维金斯也不好操作,毕竟维金斯与欧文的薪金不对等,两人不可以直接互换,骑士必然要在这项交易中得到更多。会交易科尔-阿尔德里奇吗,可能不会。虽然加入阿尔德里奇,可以让交易具备可操作性,但是这位730万美元年薪中锋,可能到了2018-19赛季有状态下滑的风险,这并不是骑士所需要的。

  骑士可能会需要杰夫-蒂格,这位老将可以替代欧文走后留下的空缺,但是在12月16日之前,蒂格不能被交易。

  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森林狼本来就不愿意交易维金斯,而骑士又想要得到更多,所以这笔交易看起来不太可能达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2501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8月5日,近日关于欧文的交易流言非常多,美媒体专家费尔德曼针对欧文与森林狼传出的绯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详细内容:据说森林狼将会与骑士交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