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森林狼5年1.5亿续约维金斯,欧文无缘联手巴特勒!

  北京时间8月5日讯 据Star Tribune专栏作家已经是97岁的Sid Hartman亲手撰文报道(基本可以当做官宣了),尽管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不方便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比如森林狼与骑士潜在的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但泰勒还是同Hartman提到了自己球队的计划。

  

  据泰勒透露,森林狼有意为前锋安德鲁-威金斯提供一份5年1.5亿美金的续约合同。这是任何球队可以给出的最高报价。根据这个消息,森林狼续约维金斯只剩下时间问题。

  

  与此同时,威金斯不会作为任何交易的筹码离开球队,森林狼不会用他交易欧文。2016-17赛季,威金斯场均出场37.2分钟,可以得到23.6分4.0篮板2.3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27207.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8月5日讯据StarTribune专栏作家已经是97岁的SidHartman亲手撰文报道(基本可以当做官宣了),尽管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