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升T9 阿瑞雅吞6柏忌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老将金寅敬本轮打出68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莱克西-汤普森和乔治亚-哈尔并列排名第二位,冯珊珊打出67杆,排名上升41位来到了并列排名第9位。阎菁、冯思敏和阿瑞雅-朱塔纽佳都被淘汰出局。

  29岁的韩国老将金寅敬表现不俗,她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在2号洞抓下小鸟球,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寅敬在11号洞力擒老鹰球,17号洞成功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冯珊珊在生日前夜表现得非常出色,她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再度以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9位。

  高宝璟在前9洞全部保帕,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65位,压线晋级当地时间周末举行的决赛轮次。

  阎菁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阎菁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她在15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以1杆只差无缘晋级。

  冯思敏状态全无,她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思敏只在12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再度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连续两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无缘晋级。

  阿瑞雅-朱塔纽佳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阿瑞雅-朱塔纽佳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是三杆洞12号洞,她疯狂地打出了9杆,吞下了一个罕见的6柏忌,1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惨遭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28477.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老将金寅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