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法拉出战伦敦田径世锦赛 专属战靴助冲击双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伦敦当地时间8月4日,在千万粉丝的瞩目下,英国长跑名将莫·法拉(Mo Farah)在自己的家乡伦敦最后一次踏上男子万米和五千米的田径场地,并对“双金”发起最后一次冲击。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同一座体育场内,莫·法拉勇夺男子万米和五千米双料冠军,深深鼓舞了全新一代跑者,也使他成为无与伦比的励志传奇。莫·法拉曾斩获多个奥运会、世锦赛及欧锦赛冠军,并相继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中斩获“双金”,成为首位获得三项长跑双料冠军的运动员。去年里约奥运会上再次摘得“双金”之后,莫·法拉奠定了自己在人类田径运动史上的地位。

  NIKE AIR ZOOM PEGASUS34莫·法拉别注版

  为了庆祝莫·法拉的成就并纪念他荣归故里,耐克为莫·法拉量身定制了他最喜欢的跑步训练鞋——Nike Air Zoom Pegasus34。 “这些年以来,我一直穿着Pegasus跑步,这款跑鞋从未令我失望”,以平均每周高达125英里(201公里)训练强度而著称的莫·法拉说道,“卓越缓冲和能量反馈的结合,满足了我多样化的速度和耐力训练需求。”

 

  莫·法拉为这款别注版Nike Air Zoom Pegasus34选择了红色,因为红色是他最钟爱的足球俱乐部(阿森纳)的主色调。他曾经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效力于北伦敦球队右边锋的位置。此外,鞋侧面的米字旗则代表了他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omman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以及被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位的殊荣。

 

  金色元素代表莫·法拉获得的九块全球赛事金牌,同时,他夺金的几个重要城市也印在鞋垫上。

 

  莫·法拉的招牌MoBot姿势以及个人签名则印在鞋舌标上。

  NIKE ZOOM VICTORY SPIKE莫·法拉别注版

  莫·法拉和这双别注版的Nike Zoom Victory Spike一起最后一次在伦敦田径场地上向“双金”发起冲击。

 

  Nike Zoom Victory Spike 莫·法拉别注版

 

  红色是他最钟爱的足球俱乐部(阿森纳)的主色调,金色元素代表莫•法拉获得的九块全球赛事金牌。此外,鞋侧面的米字旗则代表了他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omman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以及被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位的殊荣。莫·法拉的招牌MoBot姿势以及个人签名则印在鞋舌标上。

  尽管莫·法拉表示,此次伦敦世锦赛之后他将从田径场地比赛淡出,但他并未打算放弃跑步生涯。“我不会停下脚步,我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跑得更久,我们马拉松赛场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33332.shtml report 3254 伦敦当地时间8月4日,在千万粉丝的瞩目下,英国长跑名将莫·法拉(MoFarah)在自己的家乡伦敦最后一次踏上男子万米和五千米的田径场地,并对“双金”发起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