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曝里帅辞总裁真因 雷迪克76人早有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雷迪克与76人早有联系

  今天早些时候,JJ-雷迪克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透露了一些自己加盟76人的内幕消息。雷迪克表示,事实上,在2月份的时候,他已经在和费城状元本-西蒙斯互发短信了,“我们在费城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我多多少少知道他(西蒙斯)一点,也了解了乔尔-恩比德,我们在史蒂夫-纳什的慈善足球赛中见过面,也聊了一个半小时左右。”休赛期,雷迪克以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76人。

  里弗斯辞总裁真因曝光

  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之所以卸掉道格-里弗斯的管理层职务,很可能是听从了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的意见。早先,阿伦曾建议鲍尔默将制服组领导与主教练两个职务分开,但是对于这个意见,鲍尔默第一时间并没有听取。不过,今夏,随着保罗离队,快船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动,鲍尔默在几经权衡后,最终决定让里弗斯辞掉总裁一职,专心执教。

  活塞签回八年老臣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将签下前NBA球员杰森-马克希尔,让后者能够以一名活塞球员的身份退役。活塞总经理杰夫-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森和他的代表联系了我们,表达了希望与球队签下最后一份合同、作为一名活塞球员退役的想法。此前,杰森在底特律度过了8个赛季,多次随队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我们很高兴杰森选择与我们球队保持联系,并祝愿他在未来一帆风顺。”马克希尔在2005-2013年效力于活塞,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出战了618场常规赛,场均能打18.4分钟,得到5.6分4.2篮板0.79盖帽。

  巴比特签约老鹰

  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卢克-巴比特与老鹰签下一份1年合同。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卢克-巴比特在第1轮第16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波特兰开拓者。接下来,巴比特先后辗转开拓者、鹈鹕和热火三队。2016-17赛季,巴比特在热火效力,他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场均能打15.7分钟,得到4.8分2.1篮板0.5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1.4%。

  塔图姆揭秘76人绿军交易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即便凯尔特人手握状元签,他们也会选择他,而不是富尔茨。“凯尔特人是准备在第一顺位选择我的,但是费城并不知道这些……费城觉得波士顿人会选择马克尔(富尔茨),所以费城做了交易,并且给了凯尔特人一个明年的选秀权。”最终在选秀大会当天,76人用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茨,凯尔特人则用探花签选中杰森-塔特姆。

  马努或打2020奥运会

  近日,前NBA球星、现CBA山西队外援路易斯-斯科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努-吉诺比利可能会继续打比赛,并努力去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嘿,马努,2020年能在东京看见你吗?那个时候你可能已经太老了,但是之前的事情告诉我,你将再一次让所有人惊喜,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斯科拉说道。假如马努打到2020年,他就将年满43岁。今夏,马努宣布不退役,他会在NBA再战一年。上赛季,在马刺,马努场均得到7.5分2.3篮板2.7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40974.shtml report 1636 北京时间8月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雷迪克与76人早有联系今天早些时候,JJ-雷迪克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