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分靠打拼”! 战建业,苏宁需要你支持!

  

  

  今晚19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的挑战。

  

  

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主播乔敬翔现场直播

欢迎收听!

  

  目前,在经历了联赛前半程的低谷期后,在近期的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走上上升通道,取得两连胜,积分逃离降级区,距离本次的比赛对手河南建业仅有两分的差距,只要取胜便能反超对手,反之则会被拉开差距。对于苏宁易购而言,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更是保级的关键之战。因此,江苏苏宁选择了“三分靠打拼”的海报主题,画面中用键盘打拼出“Victory”,希望球队用胜利来完结本场比赛,用顽强拼搏和战斗精神,将胜利延续。

  最近,苏宁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对此卡佩罗表示:“队长的膝伤比较复杂,需要很长的周期去恢复。塞恩斯布里回来了,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卡佩罗依旧对比赛很有信心,他说:“我们这两天做好了训练的贮备,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为了回馈来到现场的球迷,营造更好的看球氛围,俱乐部特地设置了高温特价区。而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苏宁特别需要您的支持,这场6分战,也希望球迷们都来奥体加油!

  文字来源:扬子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48040.shtml report 1594 今晚19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的挑战。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主播乔敬翔现场直播欢迎收听!目前,在经历了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