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发布战河南建业宣传片:心无旁骛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0轮,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苏宁发布赛前宣传片:《心无旁骛》!

  苏宁与建业之间的较量堪称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可以说是一场6分的比赛。上轮联赛,江苏苏宁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2轮不胜。河南建业目前4胜7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2位,仅比苏宁高出2分。

  本场比赛看点颇多,尤其是新外援穆坎乔与巴索戈之间的喀麦隆同乡之间的锋线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本赛季,巴索戈联赛出战15场攻入6粒进球,是建业队内头号射手,而高效射手穆坎乔代表苏宁出场2次并攻入2球。此外,拉米雷斯和多奇卡尔在中场的绞杀同样引人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49058.shtml report 337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0轮,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苏宁发布赛前宣传片:《心无旁骛》!苏宁与建业之间的较量堪称一场名副其实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