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华虎杨建平,东北虎王冠等名将的秘密训练基地!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泰国老虎拳馆是一家国际知名的搏击训练营,位于泰国普吉岛,拥有完善的训练器材、场地设施以及优秀的教练员队伍,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国的搏击爱好者前去训练。

  近年来,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不断兴起,搏击项目逐渐成为国内体育爱好者们的新宠。很多中国搏击爱好者选择有搏击王国、旅游胜地之称的泰国,一边度假一边训练。而老虎拳馆以体能训练量大、训练环境优越、客户体验良好的特点成为了中国搏击爱好者经常选择的训练营。而且在这里训练、度假,你还能邂逅众多搏击明星。很多职业拳手经常前往老虎拳馆训练,包括K-1冠军马克·亨特 ,GLORY名将尼基·霍兹肯、UFC名将“GSP”乔治·圣·皮埃尔、舍甫琴科以及中国名将杨建平、姚红刚、姚志奎、姜春鹏、宁广友等。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姚红刚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姚志奎

  上图左边为姚红刚、中间为UFC名将舍甫琴科、右边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崔刘才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杨建平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闫西波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熊竞楠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王冠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宁广友



上图为Glory名将尼基·霍兹肯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刘连杰



上图为中国格斗运动员居马别克



上图为中国散打运动员姜春鹏



上图为UFC知名选手“GSP”乔治·圣·皮埃尔

  试想一下,在普吉岛优美的环境中,跟偶像一起训练完了,再到海边的餐厅吃上一顿海鲜大餐,简直是每个爱好搏击的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50925.shtml report 4407 泰国老虎拳馆是一家国际知名的搏击训练营,位于泰国普吉岛,拥有完善的训练器材、场地设施以及优秀的教练员队伍,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国的搏击爱好者前去训练。近年来,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