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联盟均躺枪,偷瞄女记者哪家强?奥胖哈登响当当!

  男儿本色,这是大家都经常调侃的一句话,在NBA这个混乱的圈子更是如此,夜店消遣都成了他们的日常便饭,所以,在接受采访时总会出现这样的一幕,球员眼神来不及闪躲,偷瞄记者那么两眼,掂量掂量.......

  

  达威少不管不顾摄像师的特写,还是这么毅然决然光明正大的掂量着身边的美女记者。不过威少并不是联盟中的好色之徒,进入联盟这么些年鲜有它的绯闻消息,现在已经成婚,又变成了奶爸,威少正沉浸在幸福之中。

  

  科比来到中国与中国的篮球宝贝互动,看惯了西方火辣性感美女的老科也是趁这个机会瞄上两眼妹子。看老科这眼神,恐怕只有投绝杀的时候才有这样的专注度吧!

  

  书包杜一直都是一个正品的人,可面对着美女记者,他也习惯性的害羞了起来,虽然极力用来掩饰自己的动作,还是被摄影机抓到了这样的镜头!

  

  登哥来到中国出席活动,与靓眼妹子正面对碰,看这欲仙许死的小眼神,就是到登哥是个老司机了!

  

  或许是偷瞄了几眼吧,等哥面对镜头做出了极其夸张的动作,放佛是在告诉所有球迷:我真的啥也没看,不信你看我的小眼神~

  

  面对这样的美女,奥尼尔能不有点想法么?戴着雷锋帽却做出了极为不雷锋的事儿,趁着妹子的视线离开,还不多瞄上几眼?等到美女视线回来了,立马又变成了昂首阔斧的谦谦君子!美女与野兽的既视感!(图片上的妹子是柳岩么?小编脸盲求告知)

  

  面对中国最美的美女记者周玲安的采访,韦德也是色眯眯的看了好一会儿,还不忘会心的一笑!

  

  看了这张照片我非常怀疑哈登日常是不是戴着一副透视眼镜,人家裹得这么严实真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么?

  

  库里老实不老实?来到美女如云的韩国就知道了,和郑秀妍合影手都朝哪儿指呢?小学生就不怕回家跪搓衣板?

  

  科比是不是已经露出什么端倪了?

  

  与周玲安对坐,林书豪显得非常淡定,反倒是周记者兴奋了,可是你们这么近林峰况你再这么疯狂的看下去,采访还能进展下去么?

  当然,由于联盟的大多数球员的海拔比较高,也正是这个原因,在接受女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们必须要侧着稍稍低头来迎合记者的采访进行更友好的交流,所以总是会出现上述各种“偷瞄”女记者的搞笑画面;不过,哈登和奥尼尔这两位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58901.shtml report 2845 男儿本色,这是大家都经常调侃的一句话,在NBA这个混乱的圈子更是如此,夜店消遣都成了他们的日常便饭,所以,在接受采访时总会出现这样的一幕,球员眼神来不及闪躲,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