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首家!科隆将360度全景转播新赛季开幕式

  科隆将成为第一家在Facebook和Youtube上360度全景直播新赛季球队揭幕战庆典的德甲俱乐部。

  

  “全景直播技术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真实体验俱乐部活动的机会,无论球迷身处何处,他们都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和我们实时交流”,科隆俱乐部的董事长表示。

  届时会有一台相机被安置在舞台上,还会有设备在空中拍摄球场内的盛况。这样一来,没法来现场看科隆联赛首战的球迷也可以近距离观看表演和到场的球队名宿了。

  尽管有了新科技,球迷们依旧热情不减。科隆联赛首战时预计会有上万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68702.shtml report 415 科隆将成为第一家在Facebook和Youtube上360度全景直播新赛季球队揭幕战庆典的德甲俱乐部。“全景直播技术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真实体验俱乐部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