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1世纪NBA五大翻脸, 科比最决绝, 杜兰特遭唾弃

运动Bar 阅读(0) 评论()

  NBA是一个商业利益的联盟,也一个书写兄弟情怀的地方,“无兄弟,不篮球”这句话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是有时候在利益与荣誉面前,篮球兄弟显得微不足道一些。就因为这样子,NBA联盟里的“爱恨情仇”构成了一种独有的文化氛围,这种文化氛围不仅仅表现在球员本身,更影响着球迷的“喜怒哀乐”,接下来小编就谈谈新世纪NBA五大翻脸瞬间吧!

  五、最尴尬的翻脸瞬间 魔登组合决裂

  火箭引入霍华德前两个赛季里,战绩从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提升到西部第二的位置,到了第三年(15-16赛季)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两大主力哈登与霍华德关于球权分配的问题产生了分歧。霍华德就球权一事找到了莫雷,可莫雷却直言道“不,我们不想你有更多戏份”,彻底伤害了霍华德的心。霍华德也想修补与哈登的关系,可惜哈登似乎没有修复的意思,在场上他们俩几乎零交流,霍华德说到“哈登打球非常独,一个人运球和持球攻太多,有故意排挤我的意思”,最后霍华德被迫离开火箭,摩登组合宣告破灭。

  四、最尴尬的翻脸瞬间 霍华德与科比撕逼

  2012年夏天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和迟暮之年的纳什加盟湖人,希望以借此机会帮助科比在职业生涯里再获得一次总冠军,可没想到交易来的霍华德+纳什+加索尔+科比+阿泰斯特这套表面上无比强大的阵容,差一点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了。由于战绩极差、球权分配不合理、主力性格不合等问题,科比与霍华德之间不可调协的矛盾,两人已到水火不容的境地,最后霍华德被交易至火箭,湖人的新F4阵容草草收尾。

  三、最淬不及防的翻脸瞬间 格里芬与保罗崩盘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队两大主力双双跳出合同,据说是因为他俩存在内讧。早在四月份的时候,球员大宝贝戴维斯就说过“保罗与格里芬在过得并不开心”,只是因为没有掀起什么大浪,外界就觉得是绯闻了。就在昨天格里芬直言“受不了保罗了”引起了一片热议。看来两人积怨已深,只是处于球队和谐,隐藏得极好,真是秒秒钟让粉丝迷们淬不及防呀!

  二、最决绝的翻脸瞬间 OK组合破灭

  奥尼尔与“小飞侠”科比是联盟统治力最强的组合之一,在新世纪刚刚开启之时,就奉献了21世纪首个三连冠,三连冠之后,奥尼尔深深感受到科比对自己在球队中老大位置的威胁,外加之后两年没有总冠军入账,湖人管理层已经没法调协他们之间的矛盾了,只能二者选一,最后湖人选择了科比,奥尼尔远赴迈阿密。奥尼尔恨透了科比以及这支湖人队,奥尼尔甚至在冲动下曾扬言“要杀了科比”。

  一、最遭人唾弃的翻脸瞬间 雷霆王炸组合爆炸

  雷霆两兄弟都一直好好的,直到杜兰特要加盟勇士的那一刻,威斯布鲁克才发现原来他的真心在荣誉面前一文不值,杜兰特也是藏得深呀!害得雷霆以及粉丝都认为会签约,错过了雷霆寻找其他伙伴的最佳时机,而杜兰特也披上了“打不过对手,就加入对手”的骂名,尽管今年夺冠了,依旧很难改变他在球迷中的形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69111.shtml report 2023 NBA是一个商业利益的联盟,也一个书写兄弟情怀的地方,“无兄弟,不篮球”这句话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是有时候在利益与荣誉面前,篮球兄弟显得微不足道一些。就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