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前瞻:重建之路任重道远 全新里昂扬帆起航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两点,2017-18赛季法甲联赛首轮,里昂将在安盟球场迎接升班马斯特拉斯堡。关于这场比赛有以下几个看点。

  全新的里昂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对里昂球迷来说注定是躁动的,球队人员发生了很大调整,正式踏入重建的道路。从俱乐部青训营走出的格纳隆、拉卡泽特、托利索和加扎尔离开了球队去寻找职业生涯的突破,而瓦尔布埃纳和雅莱也另寻东家。

  

  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启。从未失去过野心和抱负的里昂今夏引进了很多潜力巨大的新人:马萨尔、特劳雷、门迪、马里亚诺、泰特和马塞洛,再加上青训营中几位小将被热内西奥提拔入一线队,以及新的队长费基尔。这支全新的里昂也值得我们期待。

  良好的联赛开局习惯

  近年来里昂总是能在首场联赛取得很好的比分。事实上,自2003-2004赛季输给里尔后,里昂在此后的13个联赛首场比赛里未尝败绩,取得了10场胜利,仅3场平局。并且在2011年3-1尼斯后再未丢球。

  

  上赛季,热内西奥的球队凭借拉卡泽特的帽子戏法3-0升班马南希。希望今年的罗纳河雄狮能延续这一良好的传统。

  里昂面对斯特拉斯堡28年来未尝败绩

  法甲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40次,里昂取得了25次胜利,10次平局以及5次失利。上一次交手要回到2007-2008赛季,佩兰带领下的里昂5-0斯特拉斯堡,是主场对阵斯特拉斯堡最大胜利。

  

  里昂的最后一场失利要追溯到28年前,1979-1980赛季。截止到目前,里昂对阵斯特拉斯堡保持17年不败,我们希望在安盟球场能持续这一纪录。

  Bad Gones成立30周年

  巧合的是,法国时间比赛当天,正好也是里昂北看台球迷组织Bad Gones 1987成立30周年。可以想象,明日凌晨的安盟球场,必定会有着超越以往的气氛。拥有这样的球迷是里昂的幸运,没有什么比用一场胜利来回馈他们更好的方式了!

  

大名单

  门将:洛佩斯,戈尔热兰;

  后卫:拉斐尔,莫雷尔,马塞洛,迪亚卡比,泰特,马萨尔;

  中场:图萨尔,达德尔,格勒尼耶,费里;

  前锋:科尔内,费基尔,马奥里达,马里亚诺,孟菲斯,特劳雷。

  .

  

  微信ID: OLChinaOfficia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77915.shtml report 3160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两点,2017-18赛季法甲联赛首轮,里昂将在安盟球场迎接升班马斯特拉斯堡。关于这场比赛有以下几个看点。全新的里昂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对里昂球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