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王上源远射造险白岳峰失单刀 恒大0-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较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恒大尽管占据场面主动,但未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反倒是泰达的几次反击给主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白岳峰单刀被曾诚挡出,杨立瑜头球攻门滑门而过。

  恒大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轮不胜,但在积分榜上依旧以领先上港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泰达在联赛中目前正遭遇6轮不胜(2平4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比较严峻。自从2011年以来,两队在联赛中有过13次交手,恒大凭借10胜2平1负的成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第2分钟,阿兰左路输送传中,郜林头球攻门顶得稍正,球被杜佳得到。第18分钟,阿切姆蓬底线附近停球后,面对王上源防守,强行内切,但随后的打门没踢上力,球被曾诚没收。第23分钟,斯科拉里换下首发U23球员王靖斌,于汉超替补登场。第23分钟,阿兰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5分钟,泰达左路输送传中,迪亚涅禁区内头球冲顶未能考验到曾诚。

  两队在场面上互有攻守。第30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球直奔球门近角,但球被有所提防的杜佳挡出底线。第33分钟,李源一将右路定位球送入禁区,杨立瑜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角,恒大逃过一劫!第35分钟,白岳峰禁区内接到队友脚后跟的妙传,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攻门被及时出击的曾诚封堵。阿切姆蓬禁区外趟出射门空间后远射又被曾诚没收。第39分钟,杨立瑜带球反击,在没有好的出球线路的情况下强行远射,未能形成威胁。半场结束前,张琳芃吃到一张黄牌。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17-刘健、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C);7-阿兰、11-高拉特、26-王靖斌(U23)(23’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4-徐新(U23)、15-张文钊、16-黄博文、20-于汉超、21-张成林;

  天津泰达亿利(5-3-2):1-杜佳;15-聊博超、28-谭望嵩、14-黄锡镐、26-曹阳(C)、3-赵宏略;19-白岳峰、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7-阿奇姆彭、9-迪亚涅;

  替补:30-李铮(U23)、6-王栋、8-胡人天、21-赵英杰、22-郭皓、23-聂涛、25-买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78764.shtml report 10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较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恒大尽管占据场面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