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恒丰智诚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卡斯特罗破门卡尔德克中框 智诚暂1-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分,中超第20的一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远射中柱,卡斯特罗补射破门,卡尔德克头球中楣,贵州恒丰智诚1-0领先重庆当代力帆。

  由于全运会的原因,第19轮恒丰与泰达的比赛改在了9月27日进行,恒丰将士相比于力帆来说,多得到了一周休整时间。上周末力帆输给了江苏苏宁,4连胜纪录嘎然而止。整场比赛,力帆完全控制了场面,射门次数25比9碾压对手,但早早丢球使得球队改变了以往耐心的防反战术。两队攻防能力比拼,恒丰18轮打进20球,失26球;而力帆则是19轮打进27球,失25球。攻防两端,力帆都稍占优势。上半程首回合,重庆力帆主场2-1击败恒丰智诚。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吴庆左路内切低平球给到禁区,卡尔德克禁区回做,南松跟进打门被挡出。第16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费尔南多任意球直接起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唐鑫左路45度传到后点,伊明江拿球直接打门被吴庆封堵。第23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带球反击,苏亚雷斯身后拉拽犯规,力帆获得左路定位球,郑又荣任意球传到中路,卡尔德克跟进头球没有顶到,皮球是偏出远端立柱。

  第37分钟,恒丰智诚打破僵局,智诚左路进攻倒三角回传,外围跟进的苏亚雷斯左脚打门击中立柱弹出,卡斯特罗禁区内补射破门,恒丰智诚1-0力帆。第43分钟,刘欢左路45度斜传禁区,丁捷外围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陈雷右路传中,前点杜威解围失误,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被解围出底线。上半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1-0领先重庆当代力帆。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26-苏亚雷斯,19-常飞亚,21-蒋亮,18-闵俊麟(U18),17-伊明江,10-切里,40-卡斯特罗

  替补:5-林隆昌,6-范云龙,7-王帆,15-张萌祺,16-王卓,29-刘浩(U18),34-逄志泉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19-刘欢,21-隋东陆,23-陈雷,9-刘宇,5-郑又荣,8-丁捷,33南松(U18),11-吴庆,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4-郑涛,26-元敏诚(U18),17-隋维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78770.shtml report 1012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分,中超第20的一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远射中柱,卡斯特罗补射破门,卡尔德克头球中楣,贵州恒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