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空手道?篮球才是我最爱

扣篮SLAM 新秀 跑步 阅读(0) 评论()

  

  小时候,蒂芬妮·米切尔把精力都放在了跑步和空手道上。但她总感觉缺失了什么。直到她开始在AAU篮球联盟中赢下各种冠军,其他运动在她的生活中便走到了终点。

  

  “小时候我就像住在体育馆里一样。”左手控球的米切尔说,“我们会从一个青年中心到下一个青年中心,就为了打打比赛。假如一个地方关门,我们会坐车去下一个地方,和他们一起打比赛。”

  在北卡罗莱纳夏洛特长大的米切尔小时候去现场看过很多北卡的比赛,她也研究过WNBA传奇,如今在南卡大学担任主教练的道恩·斯塔利的打法。

  “说真的,从小到大斯塔利教练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米切尔说,她家的墙上甚至挂着一件斯塔利的签名球衣,“这让我在选择大学时容易了很多,因为在她招募我之前,我就是她的球迷了。”

  

  从2012年到2016年,米切尔三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在她的帮助下,南卡女篮也在全美成为篮球强校。

  米切尔拥有一手致命的跳投,加上极快的第一步和出色的得分能力,进入印第安纳狂热队时,她早已做好了应对职业联赛的准备。2016年,狂热在首轮第九顺位选下了她。

  新秀赛季,米切尔就被球队赋予重任,接受了众多考验。作为首发出战的第一场WNBA比赛,她就拿下了18分。新秀赛季结束时,她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

  

  在俄罗斯联赛打完一个赛季后,米切尔明显比过去沉稳了很多。

  “(有一场比赛)我一开始6投0中。如果这事发生在上一年,我肯定没心思打比赛了。”她说,那场比赛她在下半场得到了15分,“所以我觉得今年这些都体现在了球场上。”

  不过米切尔身上有一点一直没有变化:22岁的她有一个目标,就是争取更多的冠军奖杯。

  “我梦想伟大。”她说,“当别人提到WNBA,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被提及的名字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扣篮SLAM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78874.shtml report 1861 小时候,蒂芬妮·米切尔把精力都放在了跑步和空手道上。但她总感觉缺失了什么。直到她开始在AAU篮球联盟中赢下各种冠军,其他运动在她的生活中便走到了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