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被淘汰仍满意自己发挥:很高兴可以保持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NBA明星斯蒂芬-库里在艾莉梅精英赛上连续两轮打出了74杆,最终没有能够取得晋级,但是NBA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一个令人沮丧的开始之后,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斯蒂芬-库里表示,“打出2个74杆的时候,我会接受,很高兴保持冷静,骄傲地为36洞做出了一贯的努力。”

  “我还想打得更加出色一点,但是昨天以后,我非常自豪,因为可以以任何一种方式来支持这一点了。”斯蒂芬-库里表示,“毕竟还有一些人,走进巡回赛的时候,去打出80杆、90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80783.shtml report 297 北京时间8月5日,NBA明星斯蒂芬-库里在艾莉梅精英赛上连续两轮打出了74杆,最终没有能够取得晋级,但是NBA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在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