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健身促健康童心共筑中国梦 “摇一摇“参与方式解析

  

合肥市全民健身促健康童心共筑中国梦“微信摇红包”

即将开启!

捷安特自行车、毛铺苦荞健康白酒、泳卡、铁人三项纪念套装、

各种健身消费券等奖品

准备好了吗?

“摇一摇“参与方式解析

一、关注公众号“合肥体育发布”(hftyfb)

回复“摇一摇”或者点击下面“全民健康日”菜单

  

  

跳转“摇一摇”活动页面,摇动手机

提示中奖信息及个人信息填写窗口,请真实填写,如未填写信息视为放弃本次中奖奖品;

填写成功以后,如果中奖会提示您领奖时间和领奖地址,请您在规定时间段内领取,过期视为放弃。

已中奖的网友可以在“中奖名单”“我的奖项”内查询中奖信息;

转发一次到朋友圈,将增加一次“摇一摇”机会;如果您的2次机会用完了,系统会提示您今天的机会已经用完。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85558.shtml report 3179 合肥市全民健身促健康童心共筑中国梦“微信摇红包”即将开启!捷安特自行车、毛铺苦荞健康白酒、泳卡、铁人三项纪念套装、各种健身消费券等奖品准备好了吗?“摇一摇“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