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索里亚诺状态不佳,鲁能双前锋发威客场战平国安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两位德国主帅的球队直接交锋,北京国安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比赛开始不久之后佩莱就上演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神仙球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之后半场上演疯狂的进球,国安连进两球。半场结束之后西塞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索里亚诺丢了心态,后卫自己犯错误,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可以。北京没有获胜的原因其实还是主在国安本身,如果后卫能给力点,盯住人,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稍纵即逝。打平也能算接受吧。 鲁能和国安这场比赛踢得还挺精彩的,最后双方未分出胜负,以平局收场,但佩莱打进一粒世界波进球还是可圈可点的,此等漂亮进球丝毫不比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精彩进球差。

  

  王涛:国安和鲁能这场比赛不错,上半场的进球也很漂亮,两个德国人给我们带来了想看到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85643.shtml report 889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两位德国主帅的球队直接交锋,北京国安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比赛开始不久之后佩莱就上演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神仙球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之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