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黑像姚黑一样包藏祸心,邹市明熊朝忠可德比大战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为了达到贬损邹市明的目的,有些人真是煞费苦心,他们赛前极力的贬低日本拳王木村翔,说他是搬运工、快递员,每天靠送啤酒为生,几乎就吃不上饭了,水平相当差,在日本根本没有名气。当邹市明爆冷被木村翔KO,他们又幸灾乐祸的表示:“看看吧,邹市明被日本送酒工打哭了!”

  很多黑子为了实现私利,搞出一套双重标准,同样是草根选手,日本的木村翔就被描绘成水货,中国的矿工拳王熊朝忠却被渲染的非常厉害。所以黑子的逻辑是说不过去的,木村翔以前确实没有名气,但熊朝忠没拿世界金腰带前更没名气!如果说边工作边打拳就是水平差劲的表现,那你让在矿工里艰苦谋生计的熊朝忠情何以堪?

  木村翔和熊朝忠如出一辙,都是技术比较粗糙,但都充满改变命运的饥饿感,力量和重拳都很出色。所以,任何对木村翔的侮辱,都是对熊朝忠的侮辱。英雄不问出处,木村翔目前四大组织综合世界排名第八,谁敢说他是二流拳手?事实上,他现在在日本排名第三,仅次于井冈一翔和比嘉大吾,绝不是别有用心收黑钱的某记者所说的“在日本排不进前20。”

  匪夷所思的是,某些人一方面看不起木村翔这种有自身工作的拳手,一方面又极力捧杀矿工拳王熊朝忠,这就有些自相矛盾了。“邹黑”就像当年的姚黑一样包藏祸心,前几年邹黑就在炒作让熊朝忠和邹市明打一场,扬言邹市明打法不职业,小熊才职业。其实要我说现在真可以打一场,好叫他们闭嘴,而且这场比赛票房一定大卖,能让更多国人关注拳击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87450.shtml report 1909 为了达到贬损邹市明的目的,有些人真是煞费苦心,他们赛前极力的贬低日本拳王木村翔,说他是搬运工、快递员,每天靠送啤酒为生,几乎就吃不上饭了,水平相当差,在日本根本